最近的我们,总是被一阵阵的忧愁围绕着。
我们的部落格,变得没有了图片,只剩下了文字。
以前甜蜜的气氛,不见了。现在有的,只是担心,烦恼,不安,思念跟等待。。。
我们都知道,我们在努力着不让自己表现不安,至少在对方面前。
起码,我们拥有的是信心,是考验吗?
记得很久以前,我已经跟你说过,我们之间,迟早都要面对一堆的考验和舆论。
现在真的应验了我的话,其实,你不用担心我,因为这是我早就预料到的。
只是,当真正发生时,我的不知所措还是泄露了我害怕失去你。
原来,短短的时间里,我们的爱已经可以让我们离不开彼此。
我想,现在的考验,只是一小部分,如果我们都不能跨越,以后的难题,会更加的把我们给考倒。
你的忧愁,让我担心你,害怕你会因此而影响到你的生活,家人的感情和学业。这是我最不想发生的。因为这会让我感到内疚,我的出现,是不应该的。但是,说这些,都已经是太迟了,所以,我不想,只想我们能够继续的走下去。
暂时放开我们的事情吧,开心点,放轻松,我不想看到压力的你,因为,我会心痛。
2010年3月31日星期三
放轻松,一切都会过去的
想你。更爱你
你说你想我。爱我。我却答不出。不是我不想你。而是我不敢说。
每次我说出来。都把感觉放大了。你不在我身边的日子。时间真的很难熬。心情很难过。谢谢你的陪伴。感觉此刻只有你在我身边。
或许你说的对。我是在赌气。我不明白的是为何她们连面对我的勇气都没有。时间会过去。没什么可以阻止我和你。
你努力在安抚着我。明白你的心意。
其实我很想很想你。而且比你爱我更爱你。baby。感谢您。
2010年3月30日星期二
早安报告。晚安报道。
早安。去学校想让你知道。到学校向让你知道。上车想让你知道。逛街想让你知道。甚至肚子饿想吃东西。每一刻的感受都想让你知道。
我的报道。不是因为你的霸道。而是我自私。
我的报道。不是因为你的霸道。而是我自私。
我要每一刻都想让你心里都有我。有挂念着我。霸占你的每一个开心不开心。遇到的每一样事情。第一手消息都是和我分享。
想用我的信息来交换你的信息。因为每当电话响起。我都很期待是你的名字出现在屏幕上。让我借此知道这一刻的你都是好的。
当然。毕竟信息了一整天。我不是作家。你不是编剧。我们都有写不出东西的时候。苦恼那一刻。因为我不回复你。会害怕你以为我不睬你。你会以为信息闷着了我。还是你也是满怀期待的等待我的信息。却等许久都等不到。
呵呵。我不怕你的固执不怕你的任性。可我却很怕你撒娇怕你哭。总会让人心软。完全束手无策。
因为你已经很完美。不完美的完美。至少在我心中。。。
完美的人永远缺少的一样东西。知道是什么吗?
答案是 --- 缺陷美
要是没有缺陷美。那么完美的人还是完美的吗?
世界上再完美的人。如果对久了都会腻。因为要是你太完美。就没机会让我发挥我的迁就。包容。体谅。那么你也没机会欣赏我的优点。我的优点在你眼中也不会大得可以遮蔽缺点。这样。在爱的路途中。厌倦和后悔的情况将会发生了。
其实。我一切都说的太好了。可不这么说这么做的话显不出我的伟大。
此刻我是不是很伟大咧~XD
宝贝。如果你是我的天使。那现在的我就是你的圣人了。呵呵。晚安。
2010年3月29日星期一
欣赏你的一切
要怎样做,我才可以成为你眼中完美的人?
很后悔当初所留下的痕迹,让它成为我们之间的阻碍。
我不完美,这永远都是个事实。
虽然我们都在苦苦挣扎,但是,前方好像一点光线都看不到。
我们的对手不是别人,而是一个我们永远都抛不开的人。尤其是你。
因为这个原因,我想过要放弃,因为我不想破坏任何人的感情。
不是我很伟大,而是我知道,这个世界上,爱情永远都不及亲情的伟大。
我爱你,所以不想你为难。
但是,你却用你的信心来肯定了我。
你用尽你仅有的,来包容我的懦弱,害怕,在此刻,我只知道,你很好,好到我自卑。
你并不是别人眼中的小孩子,你长大了。
我发现,你比我想象中的聪明,情绪管理的比我好一千倍。
你有太多的优点,让我深深地被你吸引。
我们的共同点,我们的兴趣,我们的梦想,在此刻,是一致的。
男人都喜欢身边的女人会支持自己,欣赏自己。
其实,女人更需要一个可以让自己欣赏的男人。
这样,在爱的路途中,才不会有厌倦和后悔的情况发生。
我把你的优点一直放大,让我发觉不到你的缺点。
是不是爱的盲目?
我不知道,但是,有理智的爱,才是幸福的吗?才是快乐的吗?
那只是一个让自己生活有保障的方法,并不是代表你真地爱上了。
我并不需要生活上的保障,我要的,只是一份安心的,温暖的爱情。
谢谢你,因为我在此刻很幸福的活着。
2010年3月27日星期六
生气的,马后炮
不是因为你没有钱
是因为你没有心
这句话伤心了。我的心。
我知道发生这样的事情。是我对不起你。
天就是我喜欢我的计划。总要破坏。让我身边的人为此伤心失望。因为他知道。这就是折磨我最好的方法。为何折磨我。那我就不知道了。
我还记得你说你喜欢烛光。浪漫。
可是我完成不了。嗯。你说我没有心。不是你的错。因为我总让人有这种感觉。
但此刻不能无所谓。因为这句话。你知道伤到我吗。
我想尽办法。想你开心。你说我没有心。竟然说我没有心。我没有心。没有心。。。
对不起。再马后炮多一次。这次我不在乎别人的眼光了。此刻我的委屈。真的很难受
2703~
那新的folder叫什么名好呢~嗯放日期好了。容易分辨。做功课还是以后看回都简单方便
今天的日期是2703.。。。
2703。。。。
2703。。。
好熟悉
想想原来是2703
突然好有感觉的一天
买字这些么重要的事情就交给你好了。。。
我去吃咖哩饭~请把每一样菜色看清楚
这是什么。鸡腿。是“大~”鸡腿。至少当我选的时候它还是。可是当上桌时。出现的是几块肉而已。而他的回答是。斩了所以变小块。。。拜托。。。如何笨都好。都看得出体积完全不相对啦!!!
很大碟对吧。。。
这都是特写时的效果和好处。。。两个人吃。三块各罗啵。。。此刻。我严重怀疑他应该数学不及格。。。
当看到这张东西时。我直接肯定。全都不是他的错。是他数学老师没把他教好而已=.="
吃完。我们上山看猴子。做功课拍照。。。我平时才没这种兴致大热天时跑上山。可是它吃东西的样子。有种温馨的感觉。。。好像某人~XD
喂猴人。
喂猴人的儿子。喂猴孩...=.=
这张。我应该有180的~XD
如果我是猴子。我会想爬上去。找个舒适的角落。吃香蕉的。。。
我的模特儿。
OMG~头都不见掉~XD
吃了我一餐。后果就是听我任意摆布。。。
我站得好高。只为一张回忆。。。风景都不很美。我技术不到家。没放上来。随便交交功课就算了。。。
为了这几张照片停在路旁。效果不好。
“本是无一物。何处惹尘埃”。看到这张照片唯一的感觉~XD
最后。这么多。都是想你。心情快快好起来
2703-2010
对不起宝贝~没图片~
是。感觉很好笑。一切都没必要的。
没图片。尽管一路上都拍了一些照。可是选择不放上来。因为不想看起这篇时。想起当时的感受。如果要。保留现在就好。这种无奈。还真的很好笑。这次是很好的经验。你们让我成长了一点点。也仿佛看到我想要的。什么是在眼前。什么是这一刻重要的。
一些话。我会记得。因为已经深深的伤害了我。为何。一直劝你的都不听。就是不想要有这种情况发生。不听。还是发生了。你固执。很好。这一刻。你赢了。你这样觉得的话。
谁。怎样对我。我。怎样对他。你的话让我知道。我活在现实。现实的社会就有现实的家庭。因为家庭。也会伤害你。
我获得更多。
你爱我。我会更爱你。
如何处理。才能把受伤的你。紧紧地抱着。不让下一根刺插进你的心。很感谢你信得过我。我会处理得更好。那一点点的的信心。我相信只要这次做得好。下次什么事情发生。开心不开心的。你都会对我有更多的信心。谢谢你的信任。
对不起。宝贝。生日。我爱你
2010年3月26日星期五
有个笨蛋走在我被人荒废了的火车轨道
哎。早上才被嫌弃。现在又被称赞。心情好复杂。
黄昏时刻去喂蚊子。光线不足。忘记开闪光灯。呵呵。荒废了的火车轨道。
火车路。地上很多杂乱的石头野草。这条路。是我多久没走过了。
可能就因为有这些杂乱。每一刻每一片每一根都看得清楚。才成为了一幅图案。仔细看。还蛮不错的~
没有你。我没有机会放低角度看这一条路。可是路途遥远。照片里也看不到前方。
如果继续走下去。。。
是你给了我信心肯定。因为前面还是美丽的火车路。早已开辟了。在你心中。。。
如果继续走下去。。。
是你给了我信心肯定。因为前面还是美丽的火车路。早已开辟了。在你心中。。。
这比喻。有点难明。可是我知道你会明白的。
原来。这就是浪漫。。。
这一刻。右手食指瘙了一下太阳穴。。。=.="
原来。这就是浪漫。。。
这一刻。右手食指瘙了一下太阳穴。。。=.="
2010年3月25日星期四
你就是我的浪漫
看着你的照片和文字,就在想。。。
这不就是我一直想要的浪漫吗?
我在想着,如果我还维持着上一段的感情,我一定不会收到,听到和看到这么感动的文字和话语。
看到你写的一切,不论是好是坏,每一句,都仿佛打进我的心里。
我喜欢文字的表达,优美,我看着它们,感受着你写它们的时候的心情,让我了解你的心。
原来,我爱上的你,是那么的可爱,感性。
我喜欢用心来谈恋爱的男生。
不用担心,你做的,我全都看见,因为,文字帮你传达了信息给我。
我说要浪漫,你说不知道什么是浪漫。想告诉你,浪漫就是为了另外一个人,做很多很感动的事。而能让我感动的,就是用心去表达你的爱。其实,你很浪漫。
支持。安慰
你说的话。每一句安慰都有一种回甜力量。那感觉。就像照片。当事人知道拍摄时的情况和心情有多糟。可是看回去。都会感觉到。原来情况没那么糟。或许。还有一点微笑。
仿佛做每一样事情都有人支持。多好。
糟糕狼狈的情况。被你说得其实很平静
一个人平静的时候。被你说得是多么的快乐安稳。
快乐的时候。是和你在一起的时刻。
仿佛做每一样事情都有人支持。多好。
糟糕狼狈的情况。被你说得其实很平静
一个人平静的时候。被你说得是多么的快乐安稳。
快乐的时候。是和你在一起的时刻。
心情很不好的走到了车站。太阳好刺眼
名副其实的“小”巴。没有冷气的哦。上午11点。热死了
烈热当空。我选择性的把太阳躲起来
当时的情况。比想象中的还要炎热。
这张你会喜欢吧。
汗流浃背的当时。照片里出现的竟然是风和日丽的感觉。
现在坐在冷气房。想想当时的情况其实也没那么糟。这就是回甜。
也就是你给我的力量。让我觉得。世界都是美好的。
这一刻。有你。。。
2010年3月24日星期三
梦想王国
最近的你,忙着拍照。
虽然你口口声声说很烦,也不会拍,更加不会拍出好看的照片。
但是,我还是觉得你好享受拍照时的乐趣。
有时候,我希望你能明白我喜欢拍照的感觉。
现在,你仿佛领悟到了这个道理。
因为,有时候文字并不能记录下所有我们发生过的事情。
唯有看照片,我们才能回想到当时甜蜜的情景。
我喜欢小狗,不知道你喜不喜欢。希望我们的将来,会有两只相爱的小狗,来提醒我们,要跟他们一样相爱。
不知道你几时才会训练成可以拍到这么漂亮的照片呢?XD
2010年3月23日星期二
共有回忆
跟你的开始,都是不经意的故意。
很难明白吧?
但是,我觉得你一定会明白我在讲什么。
可能,或者,只有你跟我才能明白我们发生过的事情,
有时候,我们都有事情难以开口,
我们都希望,可以有一个空间记录下来我们快乐和不快乐的回忆。
很开心,我们有了共同的部落格。
就好像我们的秘密,心情都是共有的。
维持下去,把我们的心情,维持下去,路才会走得越远。
一个公园。很美。蚊子都特别大只~
有三张。我喜欢这张。你也喜欢
无意中拍出来的~拍不出我要的效果。可是你却很安慰说这张不错。。。T.T
仿佛去到什么野人部落了~XD
真真得很假...=.=
烟头。不是我们扔的。到处都是垃圾。我只贡献了一张面纸。其他的都很平静的躺在垃圾桶。
现实就是很晒。无聊的女主角一时兴起~XD
留影~
印度戏女主角。留影~
名。公园野战366回合
主角名单。蝴蝶+蝴蝶。
导演。baby
编剧。自由发挥
我喜欢这张~
假象来的。花是我插下去的。XD
是很美
都说了很美的了。可是是湖水干枯了一点。垃圾多了一点。晒了一点。蚊子多了一点。。。而已
这山洞我记得名字。叫霹雳~
某一天。还是炎热的下午
好狗。可惜挡路了。最型是它
外面很热。可是里面却很凉爽。还有阵阵凉风
求签是一定要的。咁大个仔还真是第一次求签。可惜没拍照留念~XD
等待解签ing~。还好有人知道我拍的是什么 XD
订阅:
评论 (Atom)














